噢噢

今天考英文、數學、社會

英文很認真的寫

數學幾乎都用猜的

沒幾題是真正有算的

社會有好好看:D

所以也很認真

今天中午阿

下大雨

轟轟轟


大的跟什麼一樣

簡直就是暴風雨嘛

剛好今天抬餐桶的是3~10號

:D:D:D


然後我跟卓宗良阿


就幫紀敏婷跟陳怡汶撐雨傘

噢噢

我幫陳怡汶

他一直噢噢噢噢

好多水阿阿阿阿

我也知道

而且水還積很高

已經快到腳踝了吧

後來他們兩個就把鞋子跟襪子拖掉阿阿阿

我真懷疑踩在那些水上腳不會爛掉嘛..




陳怡汶一直握我的手

噢噢

這種感覺真好XD 


緊的真什麼一樣

都快斷了

但是=ˇ=

很溫暖阿阿阿阿阿 

後來我背後全濕了

整個中午根本沒辦法睡覺

噁~~~~~~

明天一定要帶拖鞋!!

管他有沒有下雨

還有

要抬回教室時

看到小可愛跟卓宗良他哥0.0

他們穿10元拖鞋阿 

XDXD

可愛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