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其實阿

國文老師其實很好阿阿阿


竟然再國文課讓我們去看才藝表演

:D

你很好阿阿阿阿

國文老師


噢噢


今天禮拜五

又是快樂的一天

第二節理化課做肥皂





夠臭的肥皂

而且還沒有一組做完成的

可憐~


第三節體育課

陳朝峰代的課

其實他也很好


只是吼


要再學生面前兇一點


跟紀敏婷打羽球的時候


整個都瘋掉


一直叫我別打歪掉

自己還不是一樣~~


反正整個就是很HIGH啦!

第四節英文課

噢噢


這就跳過

反正

就是我Reading沒背好

但是好心的吳哲峰還是給我打了61分





後來吃午餐的時候阿


就跟陳怡汶鬥嘴

鬥到後面


他就叫我去幫他盛飯阿


我就說

不要,憑什麼  XD


吼~~


((他就把盒子用到跟我的臉平行


我就噴口水阿阿阿




阿他"吐"口水

噁死了噁死了

噁心到噴血阿阿阿




阿吼

後來就整個很DOWN


DOWN到最後


蕭蕭  ((意旨:瘋瘋的


邊笑邊哭





神經病



哭完之後


就叫王芷薇跟我去福利社


我還一直問他我眼睛是不是很紅


鼻音是不是很重


他都快瘋啦~~~~~

呼呼


但是到最後還是沒事了


第五節自習課

呆了45分鐘




第六節又是數學課

也跳過

反正還是發音不標準


第七節表藝課

看205:210他們比排球

我沒看到最後

但是

兩班都很強

不相上下阿!!!

噢噢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