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號  凌晨五點五十分

我從夢理驚醒

醒來時

我一直掉眼淚

眼淚掉個不停

一直想著那個夢境

眼淚就一直掉..

在夢中

我跟好朋友們在找東西一樣

我胸懷剛好抱著一樣東西

它摔下去了

摔到了那個滿地都是雜草又泥土泥濘不堪的小斜坡

((但是那下面有人   小山坡並不高


當我準備要去撿時


我腳一滑

也跟著摔了下去

後來一堆人圍過來

像是醫生一樣


或者根本就是醫生的幫我剪頭每一個地方

填了張表格

他們叫我唸唸看上面的字

我試著唸出來

可以說出話來

但是..


眼淚佈滿了眼框



這個夢到底什麼意思!?


為什麼那麼真?


雖然以前也有過這樣


夢醒來之後

就跟著夢境哭

是我頭殼壞掉嗎!?


還是想太多而已

我現在只知道

頭很痛 身邊有藥水味的感覺

或者

說不定跟陳逸講的一樣

把眼睛矇上

然後用一種不會割開肉皮的東西

隨便一樣東西

在你手上劃一刀

在拿水

慢慢滴

讓那個被實驗者

以為自己的血在滴

快死掉了


然後就真的死了

其實他手根本沒傷

也沒有血

這就是自殺!?


那我或許

以後也從夢境自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