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哼

今天國語課

還滿開心的吧

因為我作文10分欸 

難得難得

第一次欸~~第一次欸


題目是:快樂學習

而且沒有事先說題目喔

事當天考試時出題馬上寫

呼呼

沒想到我臨場考試還不賴嘛~~

哈哈

但是

今天第三節

就開始心情不好了

雖然原本是好的啦~

因為我們班就跟一年級的比排球阿

然後我就用手機拍起來

陳怡汶就說:

欸你很無聊欸 連這個都要拍的意思

我就說:


要你管阿 之類的話 ((很大聲 超大聲

紀敏婷就說:

欸你很奇怪欸 幹麻這樣  等等等

整個down到谷底

我又做錯什麼事情!?

我只不過是大聲的跟他說我這樣做沒有怎樣的意思阿~~~~~~~~~


好險後來沒事了  :D



呼呼

你最近脾氣很大喔你


後來被罵完之後

我就跑去找王芷薇

拉他去走操場

後來走走走

走了3.4圈吧

就看到一4個學姊

然後走過去

賴建中說:

欸 你看 他們一直在看你欸   ((他指我


我就跟他說:

屁啦

轉過去的時候

他們就

揮手~~~~~~嗨嗨~~~~~~~~


怪人= =

然後走完一圈後又遇到他們

就又看到他們



這次我們一直看他們

他們就說:


ㄎㄨㄚˋ ㄕㄚ   ㄒㄧㄠˇ


整個囧掉



唉唉 

後來就懶的理他們了


到第六節

要下課時

我就跟吳伯穎借扇子

搧搧搧

何育帆就叫我要我借他扇子

我就跟他說:


這不是我的 你要借你自己跟吳伯穎說


他就說:

(P#*)@*&(*&%_)(   不好聽的話就對了

我就說:

你勒靠妖喔利

他就說:

怎樣 不爽喔 定勾ㄍㄧ阿

超幹的

你怎樣阿你


機掰欸

扇子不是我的我憑什麼借你

你弄壞了到時候他是找我又不是找你

你憑什麼要我幫你擦屁股!?



厚臉皮小子


土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