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很討厭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突然發現

YAHOO的星相還滿準的


他今天給我的表情是哭臉



不算迷信啦

但是對我來說

是安好我的心的


今天早上阿

就要刷牙

結果結果結果


我去開浴室的門簾時


門簾掉下來   ((它是活動的那種門簾


超囧的

輕輕撞開而已欸~~~

它就掉下來了

唉唉


我大概就知道今天絕對會很"衰"

早上吃早餐

結果吃吃吃

吃到快完的時候

生菜+番茄醬掉下來  ̄▽ ̄"


天阿

搞什麼搞什麼

害我整件衣服的左邊有番茄醬的顏色


唉唉唉


早上第一結是美術課

陳ㄌㄧㄥˊ英上的

超白目的


我都準備5樣材料了

你還不讓我通過


你管我要帶什麼材料

奇怪欸

我自己覺得夠用就好了阿

你管什麼阿你

機欸


雖然我們老師沒說什麼

但是整個就是很不爽


因為她竟然讓何育帆過了

欸欸欸

有沒有搞錯!?

一把剪刀、一支麥克筆、一張西卡紙、一支尺15cm的尺、一捆膠帶


這樣也能!?

那我也有阿

我有剪刀、麥克筆、擦子、畫筆跟尺阿

我這樣明明也可以好不好

你明明就偏心嘛你

超想打人的

那節課我就一直坐在那裡

而且她都刻意不走過一些人身邊

她每次走都是走那幾個身邊

機機機機掰掰掰掰

很不爽

今天去圖書館

回來的時候

阿綠跟我打招呼

((她在遙遠的對面的4樓 我們在3樓

跟我招手還叫我名字


:嗨-------------金魚 ((邊叫邊揮手


某人就

:吼   她很三八欸 然後怎樣怎樣的

我就說

:那是熱情~~那是熱情!!!!~~~  ((而且那個時候已經很不爽了  但是我還是裝作沒關係的樣子

:好好好 熱情熱情  ((她就開始學阿綠

我就很生氣的跟她說

:欸  你很奇怪欸 你別這種態度好不好!?????????????


整個超不開心的

我忍很久了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每次都必須讓步

你每次說我怎樣怎樣

我還不是笑笑的跟你說對

你就不懂我這是在忍嘛!?

都是我的好朋友

為什麼你要罵我的朋友

我沒有一個朋友罵過你阿

你別這樣好不好

我很不開心

很不舒服

我會替他們打抱不平

他們都很可愛

他們都很熱情

我很開心能夠認識他們

請不要用你的言語再繼續來汙辱他們

我很不開心

你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