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呼呼呼

考完了考完了



終於終於~~

阿啦啦啦

但是我覺得

還是考試好欸

這樣每一節都可以睡覺

哈哈

今天Math

整張都用猜的

只有少數幾題有看題目

但是有看沒有懂╮╯╭╮╰╭


所以還是以"猜"來解決題目


唉唉


沒辦法~

我就是數學白痴

我最討厭數學啦~~~


每次上課都沒在聽課

都在玩

而且

不只討厭數學



也討厭數學老師

我覺得他自以為是阿~~

唉唉

討厭鬼

考完了欸



今天第四節


王展誼

又一直照鏡子+梳頭髮

看了好想打

男生梳頭髮幹麻

好噁欸

以後就照鏡子就好啦!!!

別梳頭髮

很胎歌




今天


被紀敏婷罵了




差點哭出來

"差點"只有"差點"


因為阿

"他"好像知道

RoseLife是指他了

然後我就問紀敏婷是誰說的阿


後來他說是我說的

因為我一直在講RoseLife

好像就被另外一派聽到了


好像而已啦~

因為不是很確定他到底知不知道


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就開始搞自閉不講話

摁..


我終於了解他姐為什麼要問他在學校有沒有發脾氣了


好兇阿~

妳這麼兇

我嚇到

害我差點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