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從剛剛我媽打電話給我說禮拜Sat.或者Sun.要回來我就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我到底要剪什麼頭髮!?

瘋掉

我已經受不了我頭髮!

厚、重、熱

囧掉

流汗的時候整個頭髮超悶

悶到爆

悶到連甩頭髮都會熱熱的

天阿

這什麼鳥頭髮


我剛剛跟好多人問了一些意見噢


1. 把劉海剪短短短  髮尾剪到絕對不捲 鬢角也要剪 剪短點   感覺又很怪= = 而且有人說這樣很呆


2.把洋蔥推高高  反正他要站起來就讓他站個爽 讓兩側剪短短.乾淨俐落.把髮型的重點放在頂部區 還是那句老話    
   髮尾剪到    不捲  劉海也簡短 鬢角也是 洋蔥先生當主角就是了 但是這樣就變成80%相似度的永澤頭  很囧


3.把劉海剪掉  大概到眉毛至眼睛的長度 或者 是剪個由短到長 斜下去的瀏海 旁邊的瀏海  網路有人說很可愛  
   但是我適合嘛!!!

沒了沒了

煩欸

到底要剪什麼頭啦


光頭噢


殺了我算了

唉唉

誰能給點建議啦= =



((自然捲先生 頭頂的中間有一搓會站起來

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