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煩斃了

跟你坐在一起一天

我就肚子痛一天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這個討厭鬼


煩斃了

每天吵吵吵

吵不煩喔

作弊、玩別人的手機、欺負弱小、跟人家借東西,結果自己的都不借人 點點點點點..


你樣樣會啦

但是

很可惜

你就是藉口一堆

每次被抓到就說安爪安爪

例如說:王展誼!收個東西也要講話嘛!?

:蛤!? 我沒有阿 我只是跟他說垃圾在那裡 掉了而已

哇靠

你技術高超

高超阿



看了都傻眼

賭濫小

今天被陳美瑄打

還在那邊說

打下去打下去



我只回你一句: 幹 你在機掰一點沒關係

不然你想怎樣!?

還學我講話勒

你沒創意阿

只會學別人

以為自己講的話很好笑喔!?


拜託

人家許乃中講話都是有笑點

你講的話沒笑點又無聊兼白痴

你要幽默

你就不要做作啦

做作鬼

討厭鬼


藉口鬼

囉哩八嗦的

煩斃人了

祝你明天抽被英文被抽到

在忘記怎麼背啦

啦啦啦




明天別抽到我噢

不然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