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決定了!!


讀宜寧讀宜寧讀宜寧

反正~

厭倦了這裡的生活

我終究適合市區阿~XD

在這裡實在有點麻煩

去學校要坐公車

要去看電影還要跑到台中市區

要去DPS也是要到台中市區

什麼都不方便~~

反正

在台中的家

是公寓的

而且

在和平國小對面而已   XD

((我也是和平的學生噢 曾經啦~   但是4年即轉來台中縣這邊了

XD


這樣去宜寧更快了

哈哈

只要幾分鐘就到了~

開心開心

我一定會拼到宜寧的!!


等著看吧~



我必須開始規劃

我必須開始讀書

或許已經太晚


但是我還是多讀一點

或者


我可以慢慢來


犧牲自己的下課時間!

我想讀宜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