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別人指指點點很討厭欸

阿是~~~怎樣= =

我鼻孔有鼻屎阿~~

還是頭髮上有鳥屎墜落

還是我屁股太大去礙到你的路

今天整個就是..

他媽的超級不自然

早上坐公車又是跟他們兩個幼稚高中生站在一起

就整個很討厭

之前阿

他們似乎都會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摁--

似乎阿~!!!!!!!!!!!!!!!!!!

後來進學校後

又有一個學長對我指指點點((長的超級像卓良

阿C安爪!?

我是臉上沾到啥阿=ˇ=

真是----------------

煩欸


別對別人指指點點好不好阿


很怪又很不舒服欸

真是的= =


你們這些三姑六婆!   ((指..     就你們 別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