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英文自然地理
=________=
英文我錯得一踏糊塗


誇張


然後自然也都用猜的比較多


除了地科會一點點


今天蕭屁又不給睡


碼的天天都不給睡


快垮了


下課跟陳屁妏出去

摁一開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因為要出校門的時候就遇到熟人


誇張我以後不要跟你出去啦



然後黃萍萍小姐蓋美送的樣子


...

然後吳哲鋒今天說我很可愛


真害羞
 

因為我叫他揹我


我叫他揹我去教室外面找賴賴


他帶我去垃圾桶準備把我丟下去





陰險欸你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人掉下去~






吳時儀你天天都在自以為自以為


講不累嗎你哈哈


阿阿阿阿



你把我雞胸肉吃走了


下次我要選我想吃的料



chicken

蕭屁屁沒有睡我家

=))


((大笑


拜託怎麼可能

拜託不過我學的很像吧


拜託因為我實在太明白他會怎樣講話



還有今天的肯基基兒童餐薯條好難吃


不喜翻



然後我無名又開始在慢慢網誌了


www.wretch.cc/blog/andy717000


如果你/妳有興趣就去逛逛吧


謝謝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十分情緒化, 很容易被氣哭, 尤其不善於和人吵架, 只要生氣,
就會胡亂嘶吼一翻, 或找人哭訴自己的委屈, 再不然就獨自躲在房裡自個兒生悶氣



媽阿太準


哈哈所以不是我愛哭也不是懦弱




然後那個vet sister實在太漂亮


摁不只漂亮還有錢


哈哈喜翻了



今天晚安掰掰



國文64


其他都不知道了




蕭屁要疼我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