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想睡覺
然後昨天又哭太久所以今天眼睛腫很大
誇張


然後今天國文課被唸

真煩


數學課超自由


然後聽歌聽到之前吳時儀之前放的歌


"忘記傷害我的人"


好聽


好聽到爆炸了



英文課原本打算睡覺


蕭屁一直吵



累屎


超累的他都不知道他都睡的很爽



呿呿呿


然後今天第八節度姑





一直差點睡著


很想睡著

但又怕被唸


煩欸屎老師



然後今天要早早睡覺




ZZZZZZZ



我理解能力很差欸蕭屁



甜蜜蜜哦今天





=番外=


話說今天第八節上課前

遇到阿趙跟他去廁所

然後我感覺他上很慢

我就打喊:趙貞雯你是姑哦    尿那麼久


反正我形象都沒了


((大笑

趙貞雯有沒有很生氣



歹謝啦


不要生氣嘛~~~~


=))



親一個親一個

睡覺晚安



韓晶-忘記傷害我的人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擦乾眼淚飛向窗外那片藍的天
或許會飛的有點累 一個人的旅途有點遠
孤單的我不想在為誰而停歇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卻仍不停想起和他經歷的畫面
難過有那麼一點點
回憶卻有那麼的明顯
鼓起勇氣對他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