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機車上的我
只是一片空白
冬天的太陽唯一有的


只是照明的功用


而不是溫暖人心



我後悔了








為什麼那個人要一味的傷別人?


在他的愛情世界裡


只有他傷別人的份

而不是別人傷他的份


他從來不會覺得被傷的人有多痛


為什麼有這種只是為自己著想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做的那麼多


換來的卻是一場空


空到透明了


卻是一場空卻是一場空卻是一場空卻是一場空...







在愛情中遇到瓶頸就逃跑的人


沒任何資格去愛誰


也沒資格被愛




不屑只是為自己著想的人






那個人









你太過分



為什麼一次可以傷這麼多人?







跟我無關 我卻會開始恨你

那你該懂你有多傷人

那你該懂你有多麼的自私

那你該懂


你有多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