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去月眉
冷屎
然後跟我媽拍貼這樣


我該說拍的不錯嘛

今天好無聊


然後再兩天就要開學


天阿我開始覺得過的太快了


今天陳屁妏一直叫我


陳佩妏: 齁
陳佩妏: 帥哥
陳佩妏: 性感的美女
屁屁翔: =                       3 =
屁屁翔: 怎麼溜~     
陳佩妏: 快啦齁
屁屁翔: 叫俊美男有事嘛 


因為他要買阿玉鬚夾


然後我今天看到周俊毅的狀態就想到新的句子



他的:悶到壞了


我的:我悶騷悶到壞了 




晚安掰掰


開學要到了


情人節也要到了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