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椰今天要去沙鹿
因為E卡通沒錢
所以騎腳踏車去7-11


結果座椅沒做好


壓到雞雞



趕羚羊要草枝擺!!!




幹痛屎了


哀嚎了好一下子


很像神經病

噢買尬

這已經是第二次壓到重要部位了


第一次是因為玩電腦

然後很無聊就半個屁股在椅子外面



結果坐不好


壓到蛋蛋


趕羚羊


痛不欲生


真怕蛋蛋破掉....



話說今天去沙鹿

等好久的車


等到的時候


結果我在豐客的位子等車


他不給我停


好險巨業那邊有人等


好險



結果要跑過去的時候


因為外套的口袋太淺




手機噴出來!!



((驚



趕快又跑回去撿






電池還噴出來



上車之後


開始想


為什麼豐客今天這麼晚來?


可能因為今天禮拜六所以沒車



然後又想到手機的事情


就想

:我這個主人再爛 也不用跳樓自殺吧? 而且還沒有成功溜 生不如死 變植物機



哈哈哈


智障


然後就因為這個笑了好久




到沙鹿的時候


下車只有我一個


冷清


因為其他的都在郵局下車了


只有我到總站



所以我提早走到前面

讓他知道還有人沒下車


不然他直直開往停車場還得了



下車走到快學校的時候剛好上課


好險


因為我不喜歡太高調

我怕這樣會出名



然後開始跟良討論我今天怎樣怎樣


說我今天是要來還賴建中錢的


:碼的 我今天很不想來 要不是因為禮拜五沒給他錢我今天可能不會來


:你在說什麼? 今天就禮拜五阿


((嚇


:今天不是禮拜六嗎?


傻了一陣子


天阿


迷糊到


一直以為今天是禮拜六


天阿天阿


越老越迷糊了


挫屎



以後還得了


今年2008年結果以為2009年


腰瘦



今天吃滷味


欸拜託


我也才隨便拿個幾枝就110了


((其實有7.8枝


腰瘦貴這樣



豐客來他還不給我停車

然後又看到


他就是禮拜三那個不停公車的司機

((差點又講成禮拜四 因為我又以為今天禮拜六


差點發飆

後來那司機就邊開邊看我


可能是因為說


我一直看他

他也一直看我


後來就停車了這樣



知道錯了吧哈哈


今天回家的公車


坐我旁邊位子的兩個女生


很、好、笑



第一個女生

他講電話


連續說了十幾次的



:你很雞欸



然後我就一直憋笑



差點窒息



然後另外一個女生


是因為

他說他今天買飲料


結果他點飲料要八分糖


店員跟做的那個人說



某飲料        冰塊八分滿



然後我又笑到肚皮快破了這樣



實在太好笑了


天阿這兩個好喜!!


太有喜感了


哈哈哈



明天是禮拜六


不是禮拜日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