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好幸運
一出門補習班的車子就來了
這樣就不用等公車然後等一個小時然後又可能有50%的機率不會來


然後就遇到良良了


噢幸運屎了



噢良良好可愛



摁好可愛


越來越煞到了你都不知道




自己一個人在學校


從9點


然後出去買飲料



大概從9點開始就幾乎都在學校


除了跟良良去吃午餐



買東西之外



不然一大半的時間都在學校了




遇到美瑄跟阿趙



一直晃


還是很無聊



我還去女廁尿尿


好害羞




忘掉吧忘掉吧


趙貞雯



笑屎我




一直說我像老人







羞屎了


腰壽骨原來也是老人


哈哈



那個手機吊帶好腦殘



雖然腦殘不過好看




噢我好想要哦



陳平乳買給我啦




陳郁翔: 摁哼
陳郁翔: 我要吊帶不要你的照片
陳屏汝: = =
陳屏汝: 那張沒吊帶
陳郁翔: 所以我說我要看吊帶不要看你的照片
陳郁翔: 耶小 =))
陳屏汝: 靠妖 想踢你

陳郁翔: =))  
陳郁翔: 耶小哦你  
陳郁翔: 快喇買給我笑笑 





吼唷我要笑笑不然就手機吊帶啦






蔡健雅-無底洞

穿梭一段 又另一段 感情中 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很快就風起雲湧 人類的心是個無底洞

嘗試親吻 嘗試擁抱 或溝通 沒有好感再嘗試也沒有用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