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害羞
今天模擬考考作文又蠢到了
因為連頁數都還沒看就很衝衝忙忙的再第二頁寫了下去


正當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是第二段結尾了



晴天霹靂


然後第三段的開頭就是寫寫錯作文的一些事情


= =


簡單來說就是幫自己解釋...



蠢蠢蠢


整個很想撞牆



天阿整麼可以有人這麼蠢?


夠了夠了




今天下午的考試都很無聊


數學社會

無聊


睡覺



睡到瘋吧





都沒充電器可以充電


不過


我已經把之前掉到床底下的電池給挖出來了



還有兩格電


善加利用





我對你最好而你卻不是對我最好


我是不是又該諒解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