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天天
抱歉禮拜五忘記說
說我六日要回奶奶家


抱歉抱歉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我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昨天晚上

煩禮物到底要送什麼


一直很煩惱煩惱煩惱







很煩


然後看了兩件A&F的外套




很棒






就是讚



酷爆了


同時也是貴爆了



不過還是很愛



Morgan Mountain、Wolf Jaw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整個就是讚



愛上A&F了







晚安

洗澡


聽說到下禮拜三都是大笑臉



很開心



棒棒棒



希望一直大笑臉下去



也希望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