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一直把愛哭鬼REPEAT到底
就算到底了


還是繼續REPEAT



很悶


然後看到明後天跟大後天都是爛心情所以更悶


然後密208.113




這樣做


我會不會太多此一舉?



或者其他其他其他











不知道






唱一首能心痛的歌


狠狠的


哭一場




今天洗澡


第一次第一次


把蓮蓬頭放在頭上

狠狠的沖


沖掉不愉快


沖掉煩惱


因為很煩

煩太多事情


太多事情該煩




唱一首心痛到底的歌



有一首


那是之前跟XXX講完我喜歡你之後


吳時儀傳給我的


或許或許


好像是因為

剛講完然後知道會失敗聽了之後更有感覺


不過我沒有哭很大


只是滴了幾滴眼淚


不講出來

不舒服


講出來了

知道會是怎樣的結果


所以乾脆選擇逃避現實

不要面對不想面對的答案



我脆弱


隨時都在脆弱




江美琪-愛哭鬼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看著鏡子裡面 沒志氣的臉 然後越哭越後悔

我是愛哭鬼 我要哭掉對你的依戀
我也知道自己 這樣子不對
卻還越哭越認真的 為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