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
猜不透
原來我也不懂我自己...



別人可能是懂自己

而我卻是懂別人

別人懂我

我懂別人


我自己是我自己


卻我不懂我自己



太複雜了




收在抽屜裡


把它擠在抽屜的最後面


不希望翻到所有...


一點也不想

只是希望包裝的永遠都是從前



不變質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