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很!!!




因為補習班主人太幹


機車


感覺你每次都針對我勒


靠妖勒


學不學甘你屁事


老子好歹也繳了不少錢給你吧





還吵什麼吵



給你賺錢不好哦


我還想把我被你黑走的錢給拿回來咧


操茲百




今天回家一直刷勁舞明星


受不了


為了要買整套新的


刷到現在

從下午點刷到現在


碼的逼



很累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



原本賺到80萬


以為可以買整套了


結果還差一件55萬的褲子


靠妖



少算到


碼的

害我白高興 


而且還一直噴


真煩



害我現在剩53萬


剛剛跳團體最後一隻了



又噴!





噴噴噴



換電腦啦



靠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ing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